close

以往出差外出都是開車,這是出差的目的地是在高雄如果開車大約要4個小時吧,開會時間是在10:30所以就選擇了高鐵坐看看嘍,站內有許多服務熱忱的高鐵員工,我只在那看時間表就有位可愛的小姐
立刻走向我,說了小姐您好有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地方嗎?我心想我臉上有顯示出疑惑的樣子嗎
她看了出來。她和我說了一下如何購買車票要往那走等車都說的清楚這位小姐的服務很棒喔
一坐上位置列車開始啟動.....真的快也..不會因速度很快所以產生很大有搖晃感..             標準車箱一排共有5個座位,右側3位左側2位,車道的空間也不會很擠,車箱內也很乾淨
推著餐車的服務員,都是輕聲細語的說著有需要飲料和餐點嗎?和坐火車的感覺不太一樣
火車的餐車說出來的比較熱情大聲...從新竹站出發08:04分~,分別停了..
台中/嘉義/台南/到達左營站才09:30真的很快,
如果下次要出遠門高鐵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