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能走進你的夢中央
閉上眼睛朝向你感覺那份希望
你可知道他漸漸照亮我的黑暗
整個步伐從混亂變成堅強


我多想佔有你的幸福模樣
雖然我曾以為自己終將會孤單


遇見了你我開始喜歡空出的肩膀
過往像等待為你勇敢擔當


直到你夢見我 每一步在移動
我這就在前往你的夢想路上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不再是呼喚
你在那 既使不說話都那麼漂亮


男人的美夢 也有著溫柔的感動 為愛人淚灑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是我的白話
你在那 有多少掙扎請笑而不答


多美的美夢 進行著進行的承諾 夢一起抵達


請愛我(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