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說,李小姐您好...擔誤你幾分鐘的時間,說了一連串推銷未上市股票及
借款的事宜,我己知告對方不需要,那位可惡的小姐前3分鐘說的都是好聽的話,聽到我說不需要時
後面說的話竟然對我口出惡言,還駡我三字經像是連珠炮一樣.....
吼....我立刻掛掉電話真的很火也,這是什麼社會阿不接受推銷還要被駡.....
我掛對方的電話....不超過3秒,,,又有不同的電話打來,駡我3個字..
X你娘...真的氣死我了阿.....這些人真的應該抓去關才對呢,加上鞭打
也不能消我的火氣....真的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