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冷的情人節,過情人節了嗎?
為什麼情人節總是要送玫瑰花呢?不能送康乃馨或是海芋或太陽花
看一下新聞今年仍以粉色系玫瑰花最受歡迎,朵數以十一朵、廿一朵、卅三朵、九十九朵最熱門。
不過,特定朵數的玫瑰花不能亂送,以免弄巧成拙。 
玫瑰花我知道的花色紅色、白色、紫色也深受喜愛。各顏色代表的花語也有所不同,
例如白色玫瑰代表純愛、粉色玫瑰代表增加愛情的甜美、紅色玫瑰代表熱愛,紫色玫瑰則是神秘的愛。
除了常見顏色外,有國外進口的黑色玫瑰因為外型特殊價格也不便宜呢。

 

除了不同品種、顏色有各自花語,玫瑰花束的朵數也有各自意義,
十一朵、廿一朵、卅三朵及九十九朵最受歡迎。
十一朵代表最愛、雙雙對對、一心一意;
廿一朵是我的最愛;

卅三朵象徵三生三世、我愛你;
九十九朵是天長地久、地老天荒、堅定不移的信念、永恆的愛。
我想現在的女人不會希望收到九十九朵花吧,放了幾天後就枯萎了,
換上一些實質的禮品會好一些也方便保存,同時更有記念的價值吧。

 



若想趁著情人節表白,可以選擇十三朵玫瑰花的花束,代表暗戀;
情人節前夕讓另一半不開心,可選擇特定朵數的玫瑰花表達歉意,
例如八朵代表珍貴彌補、深深歉意、請原諒我;
八十八朵象徵彌補、歉意。不過,
十七朵玫瑰花代表到此結束,好聚好散,
如果不想跟情人分開,千萬不要選擇十七朵玫瑰花。
不管沒有沒情人都要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