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是在妹妹家圍爐,家中人口不多但媽準備的年菜可不少了呢?
媽真怕我們不夠吃,堆的滿廚房都是年貨的東西,看起來媽應該是花了不少錢喔
和媽拜完年,媽給小品和弟弟各一個壓歲錢,小朋友們都非常的開心
弟弟才一歲,妹妹這天教他如何恭喜恭喜,小朋友果然一學就會,今天派上用場了呢
阿姨我準備的紅包非同小可,一拿出來倆個人好開心,小品一直說我要我要,弟弟則跟著
姊姊後面一直走向我,我送給他們的紅包,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那就是...
卡通Dora的紅包袋,我這個阿姨可是走在小朋友的潮流阿
不只是紅包袋如此的吸引人,裡面的壓歲錢的張數也不錯,
想想我們在當小朋友時紅包內的壓歲錢有500元高興的快要飛起來嘍
事隔多年都沒有拿到壓歲錢了呢?只有發出的份,當小朋友是最幸福的了.

正面                    反面           
   

圍爐完後大伙收拾乾淨拿出麻將桌大家要好好的大顯身手,一坐下來第一句話就是問
要打多少的..最後結果是50.20的,這個金額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了,
ps:我們家的麻將只有年節或是慶典才會拿出來玩,平常放在櫃子裡等灰塵的那種!

打著打著一小時過去了我己經輸了快600元了呢...天阿到現在都沒有
”糊”這麼會這麼屎呢?
起來喝水把弟弟抱一抱,當下的那一把就”糊了”,還是自模喔.
從9:30打到快2:30體力快不行.....隔天還要上班呢?最後的輸贏是誰呢?
大哥贏好幾佰......我贏幾拾元,,,,,,,,媽媽.大妹...妹夫都輸的較多阿.........
過年阿,,,,,,,,小賭怡情阿..........還是開心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