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容易在車道上看到一群人在車輛與車輛之間在穿梭著,手裡拿著DM向來往的車發送海報,內容有的是賣房子的DM,有的是借款的DM,有的是有造型的扇子或是筆以及面紙等,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在等著紅燈時當這一群人走向自己的車,總是像被包圍著的感覺都會想説到底要不要開窗呢?,有時一開窗,大約有七八個人蜂擁而上擠在一個窗口將DM丟進車子裡天阿真是多阿,此時都我並沒有生氣只想到這些人賺的都是辛苦錢,不論是刮大風或是下大雨每天都看得到這群人在這車道上討生活。之前有聽到一個新聞說在車道發送DM海報是要被罰款的為什麼這些人還是續約做呢,有一次同樣的搖下車窗收下一個老先生的DM,我就和他說,你給我多一些你這樣發的比較快,老先生卻回我說謝謝你,這對不行呢,因為他們做這個工作是有派報公司的人在附近看如果拿很多給我他會被扣錢的,我回說真的嗎?那我還是拿一份好了。
今天要說的是很有禮貌發DM的先生,那天開車等著紅燈,在遠處看到一個人一拐一拐的走了過來,在我的前四台車就看到這位先生是對車內的人先做了90度鞠躬。然後才將DM發送給座車裡的人,在那排等著紅燈的車輛每個是先90度鞠躬再發DM,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開車窗收下DM,到了我的車也如此,可能與這位先生的距離較近了,所以看清楚了他的長像發現他是個殘障的人士,唉...當下心裡好難過喔,他是這麼盡職的將工作完成而態度是如此的好,他的工作環境竟是處於在這麼危險的車道上,如果他一天站在車道上工作8小時,一個小時約有200台車輛,那他一天下來要做90度鞠躬共1600次,他真的好辛苦.下次如大家機會開車等紅燈時見到這些人請大家發輝愛心收下他們的DM吧,他們也是靠自已的勞力努力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