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彩券..買彩券...今天買彩券了嗎!
這兩天的新聞都一直在說今天的大樂透史上第二高金額的
樂透頭彩13憶喔,讓每個彩迷們都瘋狂,13億這個數字真的很吸引人呢?從有樂透彩券開始自己買樂透的次數,雙手伸出來,10根手指頭都沒有買滿過呢.!今天原本忘了要買,一回到家在妹妹的催促下到了家附近的彩券行去買,還沒有到彩券行的門口,遠看到排了長長的一條人山人海來形容,心想不會吧,要等多久阿,13億真的粉吸引人呢!我可也是個平民老百姓阿,對於這樣的天文數字怎麼會不動心阿!,在排隊的過程中,其實是有些緊張,為何這麼說呢,換成台灣彩券經營這是我第一買也,所以不知道和之前的彩券買的方式有沒有相同,所以在排隊中先聽大家怎麼買我就怎買就沒錯了,這一路聽下來,哇............買的這些人都是好幾千在買也,喔......買好多也,輪到我時我告知老板我買300元,老板還看我一下,我就問老板說;沒有賣300元的嗎.老板笑著說有啦,會中獎的人有可能買了一張就中嘍.

買好的彩券我沒有去看號碼是幾號,等開獎時才打開來看,開出來的數字都有出現在彩券上,但是都沒有在同一排呢唉........沒中阿................,這個13億元的頭彩彩金我們是無緣的離我遠去了呢.
真的能一夕之間變成億萬富翁,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呢?現在的人們買一張彩券圓一個的夢想,但是這畢竟只是個千萬分之一的渺小機會,還是腳踏實地過生活或許更實在.所以阿明天還是要去上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