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
妹妹晩上打電話給我說;姊今天油開始漲3.9元也,下班記得要去加油喔
當時的時間約是8點多左右,天啊,漲那麼多喔,心裡第一個反應是好貴好貴喔
對我來說我是每天都必須開車上班的.....喔.....無言
因加班己經10:40分了,我想現在加油不會排長龍了吧
都那麼晚了,開車要往回家的路上第一個中油加油站
不會吧......心想不會吧........不要說這都是要等加油的人排的,
大約有排好幾公里.....看不對,我己超過該排隊的那一條
我心想如果這樣靠過去,不被後面排隊的車打死才怪,
於心還是走了,到了第二....第三.....第四,全都是滿滿滿的車
這時的時間是11:30了,只有30分鐘了,怎麼排都是排不到的了
於是放棄排中油了,快到家有個全國加油站,(全國之前己漲了2.8元)
排隊的車潮明顯是不太多,但仍有人在排是因為
每週二,是會員日降2.2元,想想反正也排不到所以就到這裡來加了

我記得要漲油不是說在6/2號嗎?人家還沒準備好...就漲了...吼......
每個月又要多支出好幾千元加油了啦

回到家看了新聞原來是為避免囤油、
搶油亂象行政院提早宣布28號零點起漲"油價"
漲價前夕,全民要搶加滿油,即使排長龍,也不惜用時間換金錢。
我們這些小市民......好苦啊.....
馬總統.....您有聽到嗎?"馬上"會變好不是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