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轉敍的 輕鬆一下,才能舒活筋骨

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想講話卻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大聲說:
我要取悅男人
(
什麼?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同事:
我要 取悅 男人

(
老天! 他是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怎麼會噁心?祇是比較黑而已阿。

我一陣狂笑以後,才知道他是說: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