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經過公司,上來看我,看著她手提好幾個袋子
就和她說,人來就好還帶了什麼東西來啊
先看到一個可愛的森永牛奶糖的手提帶
哇.....好酷喔............
你看看........背出門......大家都會往我這裡來看呢
實在是太明顯了呢.........真的很Q吧


袋中還有什麼好康的呢?
袋中一拿出來好幾條.......
哎呀..........這是什麼東西阿
喔,貼心的手靠墊.......有兩種造型
一個好像是粉紅豬........一個應該是乳牛吧.....
看起來真的很"卡哇咦"喔....


還有附使用功能的照片......可能是怕拿到不會用吧
我印像中市面上抓娃娃機裡也有這個可愛的東西
對於我這個上班每天要坐在電腦超過6小時以上的我,
是不錯的東西....今天就可以好好的用用的喔
謝謝我的朋友捏....
可愛吧.....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