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因發包工程的問題,使得與我們承租櫃位的廠商因尺吋的關係,造成無法進櫃
安排今日與廠商開個調解會,先人物借紹,共有三個人,我&小明&廠商代表

與廠商調解的時間約1個小時,這是我與這個廠商見的第二次面,年約45歲男性
前面有提到說櫃位吋尺的問題,所以造成廠商的設備無法放在櫃位
在談論的過程中,最常聽到的是,"這個我不能決定、就算我肯,她也不會肯、我回去不知該如何交待等"

吼...當時聽了很火大,說好今天要來解決這個問題結果來洽談的人,什麼都不能決定
當下的我超火的,心想那你來幹嘛阿,浪費大家的時間,所以談了一個小時沒有任何的結果,
還是要與出錢的人再談一次

與廠商會議結束後,我就向小明抱怨說是怎樣阿,,,不是有說今天來談的人就要決定是否可做嗎?
花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結論阿

我話說完後小明對我說你不是男人你無法體會這種感覺的?
我就回了小明說是怎樣阿?
小明就告訴我說,這個廠商的老婆家裡非常非常的有錢,老婆的爸爸接很多的工程
所以黑白道都很吃的開,而這個老婆共有四個姊妹家裡沒有任何的男孩,
而這個廠商的老婆是家中的老么爸爸很疼愛,所以當這老婆與這個廠商交往時談論到
要結婚時,爸爸告訴女兒說,男方要招贅才可以結婚

聽完小明告訴我的後才知道才想通說,喔!原來阿,有錢人家的
飯也是不好捧的阿,看他今天在洽談的過程,只能說辛苦了
或許說不定他也是樂在其中呢

只是覺得他起來還挺年輕的也,"招贅"這兩字在他身上發生是真的好怪啦

所以阿..............
咦.........................................
不要招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