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我能給的

你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你一個家
我愣在那兒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只是我心裡沒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我害怕讓他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只是我心裡沒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只是我心裡沒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你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你一個家
我愣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0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